Re: [求譜] 無樂不作最後ending 超快sol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row)時間14年前 (2011/10/05 0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EATH66611 (Crow)》之銘言: : 求助 求助 無樂不作最後面有一句 : "要快樂"之後2:50秒那個急轉直下很快的solo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sw9OJIGr0
: 本來水管有一位大大有慢板可是後面就我完全看不了不知為啥 : 所以只好看前面正常版來抓再配合音階來推 : 可是真的好快喔,有抓到部份但不確定到底是哪幾個音 : 希望有哪個大大有譜或能告訴我那是哪幾個音嗎??謝謝 : 因為快練團了 完蛋啦 真是太感謝版上超NICE的各位大大 吉他版真是個超溫馨的版 真的 今天感覺到了 弄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搞定了 有正確彈法了 真的太感謝下載到rockheart那個錄音軟體很好用 以及最後PO出譜的wubaii 感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54 ※ 編輯: DEATH66611 來自: 123.193.2.254 (10/05 01:09)
文章代碼(AID): #1EYpsSY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YpsSY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