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街頭藝人演出設備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mperfectJJT ( )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打算購買街頭藝人表演用的音箱. 考量音箱並非短時間消耗品. 以及在開放空間整體的表現. 我在網路上挑了幾個選擇. 1. Roland AC-60. 2. Roland BA-330. 3. Line6 Micro Spider. 因使用電池供電會長時間多一筆消耗品的開銷. 因此我偏好使用電瓶 +
(還有21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1→)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perfectJJT ( )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打算做街頭表演(目前僅我一人). 形式是簡易的演奏曲(ex流行歌) 純音樂無演唱. 樂器不限於吉他. 器材規劃為:音響 電瓶 麥克風一支 譜架 伴奏音樂. 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卡在伴奏. 我有看過一些街頭單人/重奏的演出. 他們的音響都有播放專門的配樂(音響是由專人負責). 像 切音 過門 弦樂器 二
(還有3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