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街頭藝人演出設備疑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7:41),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打算做街頭表演(目前僅我一人) 形式是簡易的演奏曲(ex流行歌) 純音樂無演唱 樂器不限於吉他 器材規劃為:音響 電瓶 麥克風一支 譜架 伴奏音樂 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卡在伴奏 我有看過一些街頭單人/重奏的演出 他們的音響都有播放專門的配樂(音響是由專人負責) 像 切音 過門 弦樂器 二部 薩克斯風 鼓 等等(都不是表演者的樂器) 都是配合曲子編過的 我主要是想問 在哪裡可以買到 除了音量輸出外 還能同時播放伴奏的音響 又 這些流行歌的伴奏音樂(含編曲/合音的 不像爵士那種單一節奏Loop) 要在哪裡才有比較多去取得/購買呢? 我的目標是:自己一人攜帶器材&操控伴奏曲目的播放&主旋律演奏 這樣有可能嗎 我不是練吉他出來的(目前持續自學中) 所以對音響&效果器應用什麼的完全不熟 還麻煩各位表演前輩給予意見 感恩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5.67

10/09 18:15, , 1F
天龍西門or天龍信義華納威秀 走一遍 你就懂了!
10/09 18:15, 1F

10/09 18:16, , 2F
痞子英雄無賴正義!匹克四~都可以~
10/09 18:16, 2F

10/09 18:16, , 3F
Line 6 micro spider 推薦~
10/09 18:16, 3F

10/09 18:49, , 4F
音響可選擇Roland cube street或是樓上大大推薦的
10/09 18:49, 4F

10/09 18:49, , 5F
也可購買Behringer最陽春款Mixer搭配大瓦數PA喇叭
10/09 18:49, 5F

10/09 18:50, , 6F
音樂方面可直接從youtube下載KTV影片轉檔成mp3
10/09 18:50, 6F

10/09 18:54, , 7F
音樂伴奏方面可以有很多選擇,但用途最廣的當然是用筆電
10/09 18:54, 7F

10/09 18:55, , 8F
再配合mixer跟喇叭就是萬用了
10/09 18:55, 8F

10/10 01:20, , 9F
西門和信義我都看過 但仍不瞭解伴奏音樂的使用和來源
10/10 01:20, 9F

10/10 01:21, , 10F
在台北是否有推薦的店家呢?我想我該走一趟店面&學習
10/10 01:21, 10F

08/15 05:21, , 11F
Line 6 micr https://noxiv.com
08/15 05:21, 11F

09/19 13:00, , 12F
也可購買Behring https://daxiv.com
09/19 13:00, 12F
文章代碼(AID): #1EaMnRp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MnRp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