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方大同-夠不夠 吉他彈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kyesa (小小音樂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3:22),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 上次為了加入字幕而重新剪輯,. 導致檔案輸出後畫質被削弱外,也因為軟體Bug導致後面畫面與聲音慢慢對不上的問題。因此釋出Original版本。. 如以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kyesa (小小音樂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0:08),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i,各位版友們好久不見,大家好。. 這次想要分享給大家 方大同 未來 這張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夠不夠。. 以電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詮釋,. 在此附上影片連結....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首歌^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uqrLYbZSo. --. 一首描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