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閒聊] 方大同-夠不夠 吉他彈唱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方大同-夠不夠 吉他彈唱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ickyesa
(小小音樂人)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0/13 23: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上次為了加入字幕而重新剪輯,. 導致檔案輸出後畫質被削弱外,也因為軟體Bug導致後面畫面與聲音慢慢對不上的問題。因此釋出Original版本。. 如以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
#1
[閒聊] 方大同-夠不夠 吉他彈唱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ickyesa
(小小音樂人)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0/11 10: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i,各位版友們好久不見,大家好。. 這次想要分享給大家 方大同 未來 這張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夠不夠。. 以電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詮釋,. 在此附上影片連結....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首歌^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uqrLYbZSo.
--. 一首描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