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方大同-夠不夠 吉他彈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小音樂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3: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ickyesa (小小音樂人)》之銘言: : Hi,各位版友們好久不見,大家好。 : 這次想要分享給大家 方大同 未來 這張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夠不夠。 : 以電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詮釋, : 在此附上影片連結... :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首歌^_^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uqrLYbZSo
---------------------------------------- 上次為了加入字幕而重新剪輯, 導致檔案輸出後畫質被削弱外,也因為軟體Bug導致後面畫面與聲音慢慢對不上的問題。 因此釋出Original版本。 如以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Tac6o3kjw
I hope you enjoyed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0.85
文章代碼(AID): #1Ebm913z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bm913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