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方大同-夠不夠 吉他彈唱
※ 引述《rickyesa (小小音樂人)》之銘言:
: Hi,各位版友們好久不見,大家好。
: 這次想要分享給大家 方大同 未來 這張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夠不夠。
: 以電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詮釋,
: 在此附上影片連結...
: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首歌^_^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uqrLYbZSo
----------------------------------------
上次為了加入字幕而重新剪輯,
導致檔案輸出後畫質被削弱外,也因為軟體Bug導致後面畫面與聲音慢慢對不上的問題。
因此釋出Original版本。
如以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Tac6o3kjw
I hope you enjoyed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0.8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