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搥弦勾弦手要黏在指板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stgemini (瘋狂吉他手小柏)時間14年前 (2011/10/25 05:03),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你可以參考John Petrucci的教材"rock discipline",. 這邊有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2nuhBiVI&feature=related. Ex.19~23都是,19的影片應該在第8段尾巴吧,. 除了指頭黏住指板外,事前的暖身
(還有6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ltr37 (辛尼..坐下....)時間14年前 (2011/10/24 06: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前輩,. 現在我在做搥弦勾弦的音階練習,. 請問我做音階上下行的搥弦勾弦時,. 手指頭也是要盡量黏在指板上嗎??. 還是搥一個音,或是勾一個音,其他手指頭就可以放開?. 謝謝各位回答我這個問題,.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