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搥弦勾弦手要黏在指板上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瘋狂吉他手小柏)時間14年前 (2011/10/25 05: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ltr37 (辛尼..坐下....)》之銘言: :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前輩, : 現在我在做搥弦勾弦的音階練習, : 請問我做音階上下行的搥弦勾弦時, : 手指頭也是要盡量黏在指板上嗎?? : 還是搥一個音,或是勾一個音,其他手指頭就可以放開? : 謝謝各位回答我這個問題, : 謝謝。 你可以參考John Petrucci的教材"rock discipline", 這邊有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2nuhBiVI&feature=related
Ex.19~23都是,19的影片應該在第8段尾巴吧, 除了指頭黏住指板外,事前的暖身也是很重要, 不然可能會傷手喔(影片中他本人也有提醒) 關於暖身可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http://ppt.cc/FZMy 剩下的就看你的造化了...,加油!! 歡迎加入這條永無止境的練習之路...呵~ -- 瘋狂吉他手 小柏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gui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7.245

10/25 06:35, , 1F
謝謝您的回答...感謝!! 真的很感謝!!
10/25 06:35, 1F
文章代碼(AID): #1EfTAwny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fTAwn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