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搥弦勾弦手要黏在指板上嗎?
※ 引述《mltr37 (辛尼..坐下....)》之銘言:
: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前輩,
: 現在我在做搥弦勾弦的音階練習,
: 請問我做音階上下行的搥弦勾弦時,
: 手指頭也是要盡量黏在指板上嗎??
: 還是搥一個音,或是勾一個音,其他手指頭就可以放開?
: 謝謝各位回答我這個問題,
: 謝謝。
你可以參考John Petrucci的教材"rock discipline",
這邊有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2nuhBiVI&feature=related
Ex.19~23都是,19的影片應該在第8段尾巴吧,
除了指頭黏住指板外,事前的暖身也是很重要,
不然可能會傷手喔(影片中他本人也有提醒)
關於暖身可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http://ppt.cc/FZMy
剩下的就看你的造化了...,加油!!
歡迎加入這條永無止境的練習之路...呵~
--
瘋狂吉他手 小柏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gui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7.245
推
10/25 06:35, , 1F
10/25 06:3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