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新手不知道該練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nygt (Danny)時間14年前 (2011/11/01 08: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喜歡金屬的話板友推薦的那兩本金屬聖經. 的確可以有個練習的方向. 只是那兩本書也有一點危險. 因為他僅有純六線譜. 而且從A小調五聲音階開始. 如果您在意樂理的學習. 恐怕這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因為你很有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 而淪為手指運動. 建議您可以搭配劉老師的前衛吉他. 或是民謠用的
(還有8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5566man (男人56)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因為從以前就很喜歡聽電吉他的聲音. 但以前沒有時間學. 現在有時間了. 又在因緣際會之下跟朋友買了一把電吉他. 但是卻不知道該練些什麼. 我本身並沒有任何音樂底子. 但是非常喜歡聽音樂(金屬). 所以希望可以練到能夠彈solo那樣. 是說萬丈高樓平地起. 我知道那要經過許多苦練.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