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彈單音右手的固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ashzakk (XD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1/11/02 04: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跟一樓大大說的一樣,主要還是看你要彈什麼東西來決定用什麼部位當支點. ※先以彈開放音來說:. 彈第高音弦的時候,你可以試試看用手掌肉消音,有3個好處. 1.是你在彈高音弦的時候,可以毫無阻礙的讓你的picking很流暢的運作. 2.萬一picking不太準確的時候,你可以確保你的低音弦不會因為不
(還有66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ymayday (不要問)時間14年前 (2011/11/02 0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pick彈單音. 右手的固定. 是靠. 小指去當固定點. 還是. 靠. 靠近手腕 手掌那塊肉去固定. 大家是習慣用哪一個阿??. --. ˋ ˋ ▁▃▄▃▁ —\﹨—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 ╯╰ ╱╱ \╲╲. ˋˋ ◤◤◤◣ ╮╭ /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