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換粗一點的木吉他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被CUE了 =口=. 那就來詳細說明一下吧. 粗弦的特色是聲音紮實. 細弦的特色是延音比較長 比較容易推弦. 很多高手是因為延音或者推弦才用細弦的. 我按弦一點也不費力. 但我是用.012的. 基本上大部分的吉他. 是撐得起.011的弦. 但是撐起.012的弦就得看廠牌了. 結構好的琴才能撐起.01
(還有32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manpaul (Paul)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我的木吉他弦前陣子從0.10~換成了0.11的. 因為聽人家說粗一點的聲音會比較好(所以也有人說到後來都會用0.12~). 不過我覺得最近練起來實在吃力不少. 原本練了兩年,現在卻感覺又要花力氣再次克服弦的張力..... 然後我又想到,前些日子看到bsnv板友的文章提到許多人花過多不必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