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征服琴海1 買了看不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heart (優しい風 )時間14年前 (2011/11/14 0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指要按的是圖形上有圓圈的地方. 黑色的是根音. 要放上那些手指就是如上說的. 1是食指、2是中指…等. 這本有點難. 是偏音樂上概念的書. 有樂理上的基本,會比較好懂. 看看裡面的觀念先還不錯. 還有把音階、琶音都記起來再來練會比較好. 和弦可以背一下. 建議練法. 一、練習要缺 先看完,且開始會
(還有22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ymayday (不要問)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本書跟市面一般的吉他書 教材比起來. 使用的一些詞 字比較不一樣耶. 很難懂. 一般的書 是看的懂. 光去理解一些字的意思. 就一直卡在那邊 難理解. 請問從那方面看比較快看阿. 像是p225 的 Ami. Ami. X=不彈奏的弦 R=根音 X 0 2 3 1 0. O=空弦 3=3度音. 1=
(還有6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