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征服琴海1 買了看不懂..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要問)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3:36),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本書跟市面一般的吉他書 教材比起來 使用的一些詞 字比較不一樣耶 很難懂 一般的書 是看的懂 光去理解一些字的意思 就一直卡在那邊 難理解 請問從那方面看比較快看阿 像是p225 的 Ami Ami X=不彈奏的弦 R=根音 X 0 2 3 1 0 O=空弦 3=3度音 1=食指 5=5度音 第第第第第第 2=中指 654321 3=無名指               弦弦弦弦弦弦 4=小指                      R5Rb35 那個X02310 231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代表手指2(中) 3(無) 1(食)彈 4 3 2弦這樣也太怪 那是代表什麼意思? 有人看過嗎 要怎麼看這本書會比較順 -- ˋ ˋ ▁▃▄▃▁ —\﹨—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 ╯╰ ╱╱ \╲╲ ˋˋ ◤◤◤◣ ╮╭ / ◤◤◤\ \ - ﹣—─ 啊…不對…去死吧土方! \/"═ ◤ | ˊ ˊˊ▅▅ o ︿ // ◢◤ ˊ ˊ / ╲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1.33

11/13 23:39, , 1F
左而右~粗而細~231就是四弦二格~三弦三格~二弦一格
11/13 23:39, 1F

11/13 23:40, , 2F
X就是別出讓他出聲音~不然和絃會不對~手指自己排
11/13 23:40, 2F

11/13 23:55, , 3F
可是Am按法不是x02210??? 他寫那個好像不是按法 因為其
11/13 23:55, 3F

11/13 23:56, , 4F
他的合弦 寫法也跟一般按法不同 他E 是寫023100 正常來
11/13 23:56, 4F

11/13 23:57, , 5F
說不是022100??
11/13 23:57, 5F

11/14 00:06, , 6F
這不是很明顯的寫錯嗎?? 02310 跟 r 5 r(錯) 3b 5
11/14 00:06, 6F

11/14 00:10, , 7F
可是他很多都是這樣耶 A上面寫X0111X 不是指法也不是按
11/14 00:10, 7F

11/14 00:11, , 8F
法 不知道是啥
11/14 00:11, 8F
我在舉例 D xx0132 Emi 012000 靠腰 打著打著豁然開朗.................. 他的1234 是指 第幾弦用第幾支手指去按 不是按法.............. 可是一般的書通常這樣打 不過都代表按第幾格嗎?XXXXXD 還是我看太少了 這本書編的跟之前看過的書真的不太一樣耶 囧

11/14 00:20, , 9F
不過除了這個還有很多地方看不懂 艸
11/14 00:20, 9F

11/14 00:33, , 10F
施主有懂好了XD 我剛買的時候也看的霧殺殺
11/14 00:33, 10F
※ 編輯: waymayday 來自: 114.46.191.33 (11/14 00:40)

08/15 05:24, , 11F
施主有懂好了XD 我剛 https://muxiv.com
08/15 05:24, 11F

09/19 13:07, , 12F
施主有懂好了XD 我剛 https://daxiv.com
09/19 13:07, 12F
文章代碼(AID): #1El-F_R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F_R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