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Power Chord 的手指按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說的是在第幾格?一般來說這種按法最簡單,至少可以應付到前10格,. 除非你的手指特別粗。. 你要注意的是,小指的彎曲度應該要大一些,然後是放在無名指的下面,. 也就是說你的小指要進去無名指形成的彎曲裡面,像是一個比較大的半圓. 形包住一個比較半圓形中。. 如果你的手指沒有彎起來,小指自然進不去無名
(還有238個字)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大家的Power Chord. 好比說 要按. 第6弦的第5格 第5弦的第7格 跟第4弦的第7格. 請問一下大家會怎麼按!?. 聽別人說她們都是 食指按住第六弦 無名指跟小指分別按住第5.4弦. 但是越往下面 格子越小. 我硬是把無名指跟小指擠在一起 聲音出來都不是很好聽. 因為格子太小
(還有1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