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於和絃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3: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因為你看到的是台式吉他譜XD. 終極的解決方式是把上面的和弦按法中畫出的格數和六線譜中的. 數字合而為一。. 比方說,上面的C是:. X. ┌┬┬┬┬┐. ││││1│. ├┼┼┼┼┤. ││2│││. ├┼┼┼┼┤. │3││││. └┴┴┴┴┘. 當六線譜上會把X符號畫在他要你彈的弦上,你就把那
(還有24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p5236 (末代亡者)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買了兩本吉他書在自學吉他. 可是有個地方怎麼看都看不懂. 吉他和弦譜不是都是上面是和絃按法. 下面是右手指法麼. 像是:. C. ------------I. --------X-5-I. --X-X-X-----I. -X----------I. ------------I. 可是有的時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