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當兵練琴時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心理建設篇. 在當兵的時候. 一定要想想那些深愛你的. 一直會再妳文章下面推 我覺得美國MI吉他教授 john Petrucci比較強的鄉民!~. 你就會有心要變得更強~~比會彈吉他的金髮白人Dreamtheater還要強~~. 實戰教學篇. 休假直接衝全家7-11練琴~~現在7-11都可以讓你點杯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現在從事的工作是不願役. 在此之前已經練了八年的吉他. 也不敢說真的練到很進接. 但是基本的轉調和聲抓歌還有即興都能掌握了. 跨弦也練了一些些. 以上都是廢話中的廢話....... 新訓剛結束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picking變得非常不穩. 常常是左手到了 右手卻沒有到. 或是右手已經下去 左手卻就是
(還有2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