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陳昇-壞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Key : Em. 前奏:Em B7 CMaj7 B7. B7 Em Am B7 Em. Em G D B7. Em C B7. Em G D B7. Em C B7 Em. Am D G B7. Am D G G7. C D B7 Em. C D. Bsus4 B. Em G D B7. Em C
(還有60個字)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WphYgMBDg. 很喜歡昇哥這首歌~. 很想彈來唱~. 勉強抓出前奏單音solo... 可是和弦卻配不了..(小調苦手?). 希望好心人幫忙~謝謝~. 陳昇-壞子. 人生苦短 匆匆數十年. 一不小心 轉頭一場煙. 書讀不多 世事多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