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陳昇-壞子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bigpigbigpig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4年前 (2012/01/04 08:48)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很喜歡昇哥這首歌~
: 很想彈來唱~
: 勉強抓出前奏單音solo..
: 可是和弦卻配不了..(小調苦手?)
: 希望好心人幫忙~謝謝~
: 陳昇-壞子
Key : Em
前奏:Em B7 CMaj7 B7
B7 Em Am B7 Em
Em G D B7
: 人生苦短 匆匆數十年
Em C B7
: 一不小心 轉頭一場煙
Em G D B7
: 書讀不多 世事多演變
Em C B7 Em
: 人海茫茫 赤膽堅心失理智
Am D G B7
: 滿腹的理想 滿腹的怨氣
Am D G G7
: 如今要講給誰人知
C D B7 Em
: 敢有影人講 七逃郎的運命
C D
: 像風中的蠟燭 海上的孤鳥
Bsus4 B
: 傷心沒人 知(疼)
Em G D B7
: 阮也曾打拼 拼死攏不贏
Em C B7
: 一不小心 父母講阮做壞子
Em G D
: 你不通亂唸 講阮台灣孩子
B7 Em C B7
: 不是拼酒就是粉味兼愛賭氣
Em
: 嗚......
Em G D B7
: 江湖路險 蒼鷹不能展翅
Em C B7 Em
: 阮不是壞子 只是胭脂馬去遇到縣老爺
C D G B7
: 江湖路險 兄弟要細心行
Am D G B7 Em
: 阮不是壞子 只是沒有富貴的親戚(傷心沒人疼)
: (客)
Em
: 共樣硬脛筋 共樣唱山歌
Am
: 共樣後生條 佢待那位來
B7
: 唔認識的人 又要去那位
Em
: 看到這隻唔看過的人
Em
: 又看到這隻唔看過的後生條
Em
: 佢待那位來 佢待那位來
: 麻煩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52.34
※ 編輯: bigpigbigpig 來自: 61.61.252.34 (01/04 08:51)
推
01/05 23:32, , 1F
01/05 23:3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