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新手刷弦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1/13 02: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554864. 這是我寫給學生的教材. 請參考參考. 我覺得最像的是扇扇子啦. 甩溫度計也算像. 但比較偏重下刷 上刷的時候不像. 轉喇叭鎖就更不對了. 手腕翻轉會讓吃弦(pick進入弦的深度)不均勻. 最重要的一點.
(還有17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osuke234 (ryosuke234)時間14年前 (2012/01/13 0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最近上到刷弦 自己總是抓不到重點 在空刷就還可以 一碰到弦姿勢就會跑掉 老師說 不要讓自己的手腕面著弦 要稍微翻出 在自己的角度 可以看到些許掌
(還有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