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刷弦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yosuke234)時間14年前 (2012/01/13 00: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最近上到刷弦 自己總是抓不到重點 在空刷就還可以 一碰到弦姿勢就會跑掉 老師說 不 要讓自己的手腕面著弦 要稍微翻出 在自己的角度 可以看到些許掌心 在刷的時候 手腕 放鬆帶動下手臂 不要緊握PICK 造成太僵硬 會變成手臂帶動手腕 刷的時候距離約頂端到 底端 抓住這種感覺 爬過精華區 以及之前的文章 還是找不到自己要的感覺 只好PO文詢問 由於影片大多從旁觀者的角度 有大大可以從自己的角度看手腕刷弦 說明一下嗎? 另外 爬之前的文章 有些大大說 手腕放鬆帶手臂的感覺 約像轉喇叭鎖 或是甩溫度計 甩 筆之類的 (老師是說發撲克牌啦) 自己還買了個沙鈴練習 有大大可以順便說明一下嗎?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9.201
文章代碼(AID): #1F3mrpej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3mrpe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