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吉他接音箱收不到聲音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吉他接音箱收不到聲音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tguy
( )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15 16: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我上週公司尾牙也遇到一樣問題。. 前一天去朋友家插音箱測試是沒問題的。. 結果尾牙當天插導線接到PA之後,聲音忽有忽無,. 因為沒太多時間測試所以後來決定用麥克風收。. 不過還是很懊惱啊,特地跟紅大買的fishman ellipse就這樣無用武之地。. 會是電池的問題嗎?我也沒插過幾次
#1
[問題] 吉他接音箱收不到聲音
推噓
7
(7推
0噓 1→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n456a
(夜晚Feeling)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14 16: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請問音箱收不到聲音是哪些問題嗎? 導線? 吉他?. 我接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