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吉他接音箱收不到聲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tguy ( )時間14年前 (2012/01/15 16: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我上週公司尾牙也遇到一樣問題。. 前一天去朋友家插音箱測試是沒問題的。. 結果尾牙當天插導線接到PA之後,聲音忽有忽無,. 因為沒太多時間測試所以後來決定用麥克風收。. 不過還是很懊惱啊,特地跟紅大買的fishman ellipse就這樣無用武之地。. 會是電池的問題嗎?我也沒插過幾次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n456a (夜晚Feeling)時間14年前 (2012/01/14 16: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請問音箱收不到聲音是哪些問題嗎? 導線? 吉他?. 我接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