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吉他接音箱收不到聲音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1/15 16:4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問一下,我上週公司尾牙也遇到一樣問題。 前一天去朋友家插音箱測試是沒問題的。 結果尾牙當天插導線接到PA之後,聲音忽有忽無, 因為沒太多時間測試所以後來決定用麥克風收。 不過還是很懊惱啊,特地跟紅大買的fishman ellipse就這樣無用武之地。 會是電池的問題嗎?我也沒插過幾次音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7.103

01/15 18:21, , 1F
變數太多 代入條件過少
01/15 18:21, 1F

01/15 21:34, , 2F
音箱也要放年假
01/15 21:34, 2F
文章代碼(AID): #1F4f61S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f61S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