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吉他接音箱收不到聲音
借標題問一下,我上週公司尾牙也遇到一樣問題。
前一天去朋友家插音箱測試是沒問題的。
結果尾牙當天插導線接到PA之後,聲音忽有忽無,
因為沒太多時間測試所以後來決定用麥克風收。
不過還是很懊惱啊,特地跟紅大買的fishman ellipse就這樣無用武之地。
會是電池的問題嗎?我也沒插過幾次音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7.103
→
01/15 18:21, , 1F
01/15 18:21, 1F
→
01/15 21:34, , 2F
01/15 21:3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8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