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板橋或桃園哪有幫忙裝拾音器?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板橋或桃園哪有幫忙裝拾音器?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oYsowhat
(YoY)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24 11: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就要看看您的預算和目的了~. 因為是初階琴,通常不會想裝太貴的拾音器,若只是想在家裡插音箱. 玩一玩,買個一千多的響孔式拾音器,自己裝上響孔就可以了.. 若是要特別表演,若其他演出目的,就要看看您對音色的要求程度到. 多高,高階一點,要能收敲板,或一些微調功能的,通常價位都會比較. 高,主動被動都
#1
[問題] 板橋或桃園哪有幫忙裝拾音器?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ichlid123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24 10: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小弟有一把初階的吉他,跟小弟已經將近10年之久. 最近想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