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板橋或桃園哪有幫忙裝拾音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Ysowhat (YoY)時間14年前 (2012/01/24 1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就要看看您的預算和目的了~. 因為是初階琴,通常不會想裝太貴的拾音器,若只是想在家裡插音箱. 玩一玩,買個一千多的響孔式拾音器,自己裝上響孔就可以了.. 若是要特別表演,若其他演出目的,就要看看您對音色的要求程度到. 多高,高階一點,要能收敲板,或一些微調功能的,通常價位都會比較. 高,主動被動都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chlid123時間14年前 (2012/01/24 1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小弟有一把初階的吉他,跟小弟已經將近10年之久. 最近想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