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板橋或桃園哪有幫忙裝拾音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YoY)時間14年前 (2012/01/24 1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就要看看您的預算和目的了~ 因為是初階琴,通常不會想裝太貴的拾音器,若只是想在家裡插音箱 玩一玩,買個一千多的響孔式拾音器,自己裝上響孔就可以了. 若是要特別表演,若其他演出目的,就要看看您對音色的要求程度到 多高,高階一點,要能收敲板,或一些微調功能的,通常價位都會比較 高,主動被動都要看看您的需要;加上裝這一類拾音器,琴身都需要 鑽孔,自己琴本身的體質要夠好,不然這一鑽下去,說不定琴就裂了, 這大家就都尷尬了! ※ 引述《cichlid123 ()》之銘言: :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 : 小弟有一把初階的吉他,跟小弟已經將近10年之久 : 最近想裝拾音器,我自己是住在板橋 : 工作的地方在桃園, : 想請問這兩個地方有沒有哪裡有幫忙裝拾音器的? : 請大家好心告知一下,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156
文章代碼(AID): #1F7Y5Sf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7Y5Sf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