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板橋或桃園哪有幫忙裝拾音器?
這就要看看您的預算和目的了~
因為是初階琴,通常不會想裝太貴的拾音器,若只是想在家裡插音箱
玩一玩,買個一千多的響孔式拾音器,自己裝上響孔就可以了.
若是要特別表演,若其他演出目的,就要看看您對音色的要求程度到
多高,高階一點,要能收敲板,或一些微調功能的,通常價位都會比較
高,主動被動都要看看您的需要;加上裝這一類拾音器,琴身都需要
鑽孔,自己琴本身的體質要夠好,不然這一鑽下去,說不定琴就裂了,
這大家就都尷尬了!
※ 引述《cichlid123 ()》之銘言:
: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
: 小弟有一把初階的吉他,跟小弟已經將近10年之久
: 最近想裝拾音器,我自己是住在板橋
: 工作的地方在桃園,
: 想請問這兩個地方有沒有哪裡有幫忙裝拾音器的?
: 請大家好心告知一下,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1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8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