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F#m的按法怎麼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6→)留言2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aranoia5201 (邁向研究生)時間14年前 (2012/01/29 07: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也遇到原本的這個問題. 我到了推文所建議的網頁. http://chordfind.com/. 選了F#/Gb + minor. 應該就是該指法了吧. 可是我不懂這是指 F#m = Gbm ??是這樣嗎?. 第二品這一整排紅色,是指說要把絃綁起來嗎?. (有個專業的東西可是我不知道叫做什麼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shiQ時間16年前 (2010/01/26 2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