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背吉他不能騎機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fp (越獄)時間14年前 (2012/02/13 23: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是街頭藝人,以前常常騎車載許多器材,分享一點經驗。. 我騎的是野狼125。之前去外面表演載的裝備有:. Roland Street 音箱、木吉他、DI、mic、導線、mic架、譜架、三本厚厚的簡譜。. 首先需要的是一個雙肩背帶的運動型吉他袋,前面要有放樂譜的袋子那一種。. 背的時候要有點技巧,把
(還有368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6→)留言2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victor79718 (強運少年)時間14年前 (2012/02/13 18: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的機車是一般的塑膠車. 背吉他的時候,因為吉他袋的底部的位置,會大概位於屁股的地方. 當坐上機車的時候,吉他整的會被往上抬,導致人會前傾. 整個完全沒辦法騎機車. 側背的話,則是要去注意旁邊的用路人,以及小心吉他有沒有被敲到. 我幾乎都是放在腳踏墊上面用載的. 不過也是很容易倒掉,尤其是要上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