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背吉他不能騎機車?!
小弟是街頭藝人,以前常常騎車載許多器材,分享一點經驗。
我騎的是野狼125。之前去外面表演載的裝備有:
Roland Street 音箱、木吉他、DI、mic、導線、mic架、譜架、三本厚厚的簡譜。
首先需要的是一個雙肩背帶的運動型吉他袋,前面要有放樂譜的袋子那一種。
背的時候要有點技巧,把背帶條緊一點,然後讓吉他微微向後傾倒,
這樣吉他會跟屁股那邊卡的比較緊,不容易左搖右晃。
mic架、譜架,可以插在樂譜袋裡面,多出來的部分在用行李箱用束帶
和琴頸的部份綁在一起,例如: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6784499?u=Y9961162708
音箱的話也要有音箱防水袋,先背在肩上,然後把音箱放在油箱上面,
騎的時候要用膝蓋微微頂住,剩下的雜物就塞在一個登山大包包裡面,
背帶調到最長,手先穿過背帶,在讓包包躺在油箱剩下的部份。
騎的時候其實還滿吃力的,如果是一般的速克達應該會比較輕鬆。
吉他後背一定會超過頭的高度,這要特別注意!
有一次我就沒注意到,結果多出來的部分A到了公車的照後鏡,
來個大雷殘...雷殘的瞬間一想到跟紅大買的Ayers可能斷掉了,有種萬念具灰的感覺..
幸好後來吉他沒事,但是我的手有事,撐到地板扭傷加擦傷。
後來痛定思痛,決定不能再這樣繼續玩命了,買了一台二手soli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5.233
推
02/13 23:52, , 1F
02/13 23:52, 1F
推
02/13 23:55, , 2F
02/13 23:55, 2F
推
02/14 03:21, , 3F
02/14 03:21, 3F
→
02/14 03:21, , 4F
02/14 03:21, 4F
推
02/14 18:29, , 5F
02/14 18:29, 5F
推
02/14 22:24, , 6F
02/14 22:2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9
25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