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電吉他上"tone"的旋鈕~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rdorfox (細菌人)時間14年前 (2012/02/17 14:13),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音量旋鈕 是只輸出的量大小,旋鈕是可變電阻,是被動(如果沒有主動式的電子元件. 的琴的話) 被動的狀況下,只能把訊號做衰減. 再接上效果器時當效果器輸入值變小,效果器增益或是修改波型會變的很不明顯. 控制volume就我所知有兩派,一派就是開到底,要調整音量時靠外接踏板來控制. (我是屬於開到底的,
(還有80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doff (阿星接力)時間14年前 (2012/02/17 1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我自己的理解來說. VOLUME旋鈕就相當於pedal board中把音量踏板放在最前面的功用. 當效果器中有經過失真放大的時候,它可以控制gain. 如果沒有的話,控制的就是音量大小(first = last). 使用high gain distortion時,他幾乎只有on 跟 off的差別.
(還有26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c84110204 (test123)時間14年前 (2012/02/16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人玩電吉他玩了相當久的時間. 但是目前正在努力鑽研"效果器"的使用. 問了一些人之後 有人說. 有些很屌的吉他手. 在SOLO的時候 可是只靠"VOLUME"和另外兩顆"tone"的調整(Fender Str的吉他). 來做出不同的音色(微調). 自己試了一下 "volume"真的可以改變"gai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