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面單琴 原木色和黑色的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趁著嘴巴還在嚼消夜. 趕緊回個文. 理論上木紋不漂亮的. 會被拿來做成彩色琴沒錯. 不過既然彩色琴看不到瑕疵. 那就等於沒瑕疵了. 木紋的瑕疵不等於聲音的瑕疵啊. 如果你在乎木紋的瑕疵. 難道要把黑漆磨開驗貨~? @.@"~?. TAYLOR 5的琴. 一把將近十萬. 也是有上漆的. 假設今天我們不
(還有123個字)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 在下想買紅大的琴 結果剩下黑色居多 但其實也剩不多了. 因為算是第一次買稍微價位高些的琴 所以有點掙扎. 問朋友都說原木色比較有質感啦. 而我自己估狗有發現這種說法 就是黑色的琴身木頭可能木紋不佳. 或是有小瑕疵 所以才噴漆處理 害我又胡思亂想了一下. 所以想問問各位前輩 面單的琴 顏色不
(還有3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