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面單琴 原木色和黑色的選擇
是這樣的 在下想買紅大的琴 結果剩下黑色居多 但其實也剩不多了
因為算是第一次買稍微價位高些的琴 所以有點掙扎
問朋友都說原木色比較有質感啦
而我自己估狗有發現這種說法 就是黑色的琴身木頭可能木紋不佳
或是有小瑕疵 所以才噴漆處理 害我又胡思亂想了一下
所以想問問各位前輩 面單的琴 顏色不同聲音表現會影響很多嗎?
如果是為了以後升級出售打算 是不是原木色的比較好賣掉阿?
另外還想問問 MORGAN的W310 W710 (有EQ)這兩把6500
跟 ELISE 的od-20 sbk這把4500 elise od 10 Cm (這把5500)
真的要比較的話買哪把好呢? 在下喜歡自彈自唱 不善fingerstyle
希望就彈唱一些流行歌這樣 所以希望好上手的
音色我想我可能分辨不出來好跟非常好 所以不是我特別要求的點 夠用就好
其實平常沒有甚麼機會插電 買EQ應該是自己在家爽的
希望大家能指點一下 謝謝指導:)
-------------
題外話分享 : 今天去一個算自家工作室看二手吉他 發現那個老師
有自行調整弦距 他似乎是用蠻力把下琴枕拔出一個傾斜的角度
所以下琴枕那邊的面板就鼓起來 然後他好像是在下琴枕與面板中間填塑鋼土
還是塑鋼什麼的有點忘了 感覺很傷琴 不過弦距是真的蠻低的
低到我覺得應該會打弦@@" 感覺蠻特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5.67
推
02/17 22:31, , 1F
02/17 22:31, 1F
推
02/17 22:34, , 2F
02/17 22:34, 2F
推
02/18 02:14, , 3F
02/18 02:1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