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A型封閉該如何練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2/23 23:0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既然這件事情因貧僧而起. 貧僧就來替失主化解這場災厄(阿彌陀佛). 首先我A和弦改出的封閉. 我是用四指一起按的. 因為我真的無法摺無名指. 1.弦距是否合理. 其實影響這個和弦好不好按. 取決於你的弦距. 特別是琴頸和下弦枕. 可以找懂調整的店家或老師看看你的琴. 2.五弦封閉. http://w
(還有6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7→)留言2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victor79718 (強運少年)時間14年前 (2012/02/23 19: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在練習張震嶽的再見. 借用一下b大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543364. 這真的是無限的封閉地獄.... 想藉由這首歌把封閉練好,畢竟封閉是一個很重要的門檻. 不過遇到一個很大的麻煩是關於A型的封閉. 網路上我自己也很難找到關於A型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