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A型封閉該如何練習
既然這件事情因貧僧而起
貧僧就來替失主化解這場災厄(阿彌陀佛)
首先我A和弦改出的封閉
我是用四指一起按的
因為我真的無法摺無名指
1.弦距是否合理
其實影響這個和弦好不好按
取決於你的弦距
特別是琴頸和下弦枕
可以找懂調整的店家或老師看看你的琴
2.五弦封閉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554908
要會這個技巧比較按得起來
比較不會覺得手太小
3.不要整根食指出力
因為真正被食指按出來的弦
只有第一弦和第五弦
整根手指出力很浪費
只要指尖和根部著力就好
4.萬法規宗:練
既有善因 便有善果
萬法如此 阿彌陀佛
※ 引述《victor79718 (強運少年)》之銘言:
: 最近在練習張震嶽的再見
: 借用一下b大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543364
: 這真的是無限的封閉地獄...
: 想藉由這首歌把封閉練好,畢竟封閉是一個很重要的門檻
: 不過遇到一個很大的麻煩是關於A型的封閉
: 網路上我自己也很難找到關於A型封閉的教學...
: 有看過用食指+無名指封的 & 食指+中無小 ?
: 請問我要練習哪一種比較好?
: 只用無名指第六弦避不開
: 用無中小的話食指壓不緊
: 請問我用什麼方法去練習比較會有成效?
: 一直在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詳細影片
: 希望能在這裡獲得解答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3.162
推
02/23 23:41, , 1F
02/23 23:41, 1F
推
02/24 02:03, , 2F
02/24 02:03, 2F
推
02/24 06:23, , 3F
02/24 06:23, 3F
推
02/24 07:23, , 4F
02/24 07:23, 4F
→
02/24 07:24, , 5F
02/24 07:24, 5F
推
02/24 10:58, , 6F
02/24 10:58, 6F
推
02/24 13:12, , 7F
02/24 13:12, 7F
→
02/24 14:04, , 8F
02/24 14:0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