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電吉他的速彈部分怎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速彈這種東西...就是多練...但是有時候這種機械性的練習. 久而久之會乏味..那是正常的...就像一樣的東西吃太多也會膩.... 所以...練習的計畫是很重要的...John Petrucci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關於練習的一些想法概念...他說其實練習一天可以不用這麼多. 但是要規劃一定的
(還有354個字)
內容預覽:
回篇給你~~. 你需要的就是時間~~. 美國MI吉他教授 Dreamtheater John Petrucci 三人組. 在加油站打工之於的其他時間 都在練琴 增加光速計畫的穩定性. 24hr都在苦練~!~. 空出你所有的時間 切小段反覆的苦練 在組合成大斷. (不會的技巧觀念一定要先問老師 問清楚
(還有8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