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電吉他的速彈部分怎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科科魚)時間14年前 (2012/02/24 20:5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因為看譜其實是會 但有的地方看電吉他SOLO是在怎樣目前就是跟不上guitar pro的速度 請問各位前輩這邊是怎麼克服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0.145

02/24 20:58, , 1F
練,找老師學眉角
02/24 20:58, 1F

02/24 21:03, , 2F
不建議用GP 因為GP節拍器只能支援到bpm 800
02/24 21:03, 2F

02/24 21:04, , 3F
建議用專業錄音軟體C,S,N,P,都可以支援到bpm1000
02/24 21:04, 3F

02/24 21:06, , 4F
日本MI"光速計畫"大村小林講師KSimonz教材第一句話!
02/24 21:06, 4F

02/24 21:10, , 5F
學 海角七號Rocker洛克包 丟離職24hr不停苦練就能練成!
02/24 21:10, 5F

02/24 21:49, , 6F
建議原po先把你平常練習的方法寫一下
02/24 21:49, 6F

02/25 05:22, , 7F
GP有一個叫做speed training的 他可以先放慢到你覺得OK
02/25 05:22, 7F

02/25 05:23, , 8F
的速度 然後他會逐漸增加一點點速度 直到你可以跟上
02/25 05:23, 8F
文章代碼(AID): #1FHuWq3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uWq3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