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木吉他、電吉他雙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高手們,. 在玩木吉他的演奏曲時要留右手的指甲,. 但在玩電吉他時,點絃又不能有指甲,. 另外我現在食指的指甲似乎慣性受損的樣子,. 既使新長後沒有再彈,指甲還是有些微的不平及小裂痕,. 還是是我搓刀太粗?指甲會慣性產生裂痕嗎?. 想問大家:. 1. 在木、電雙修下大家是怎麼解決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