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木吉他、電吉他雙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2/27 00: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引述《TimeEngine (~(阿飛)~)》之銘言:1、指甲不一定要留那麼長。. 2、手指可以喬角度。. 3、Pick可以用來點弦。. 4、其實不是每個木吉他演奏者都有留指甲。. 5、除了常見的拇指套之外,其他的手指其實也有指套可以用。.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推噓5(5推 0噓 14→)留言1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imeEngine (~(阿飛)~)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高手們,. 在玩木吉他的演奏曲時要留右手的指甲,. 但在玩電吉他時,點絃又不能有指甲,. 另外我現在食指的指甲似乎慣性受損的樣子,. 既使新長後沒有再彈,指甲還是有些微的不平及小裂痕,. 還是是我搓刀太粗?指甲會慣性產生裂痕嗎?. 想問大家:. 1. 在木、電雙修下大家是怎麼解決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