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調音器到底準不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隔天.... 2、手力差異. 3、琴衍高度. 4、八度音問題. 5、吉他的先天限制. 6、調音器的設定問題. 7、調音器的顯示精度問題. 一般調音器,即使是顯示"準了",通常還是有可能有誤差,因為它可能. 是一個+-值中都算準,因此這些誤差對一個順練比較好的人來說,甚至. 是用和弦來聽就會很明顯
(還有18個字)
內容預覽:
真是好習慣那你有聽過他調到他認為準的音之後 彈的歌聽起來OK嗎?. 或是找個音樂對一下. 如果你確定你的調音器上面寫的是440Hz的話 應該是無誤.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交叉比對. 再去另外借一個調音器 最好是好一點的調音器. 老實說我比較不太相信所謂絕對音感會比調音器準. 如果證明調音器是無辜的 請把
(還有183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我上個月新買了夾式調音器,. 想說比較方便,練琴前都會先調完音再開始練習.... 可是我同學每次來我房間手癢彈琴時,都會說音很不準.... 然後他就會靠他的耳朵把音調到他覺得準的時候.... 因為他吉他比我強,而且玩音樂的經驗比較豐富,所以我並沒有駁斥他。. 但隔天我要彈琴調音的時候,都會發現和
(還有2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