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是我不懂行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wd15 (再進去蹲)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昨天練習到一半 第一弦突然斷了. 因為晚上有表演就趕快去了家附近的一間樂器行而不是去平常常去的樂器行. 要只買第一弦 但他們沒有賣單弦. 我就跟店員說我都用 紅鷹09的. 摸摸口袋大概還有160 之前買的那家都在這價錢以內. 結果那家給我開 200...... 聽到後就說錢不夠馬上就轉身就走...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upermanccc (阿偷嘍)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8: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HsinTien 看板 #1FNvdvzf ]. 作者: tdyoyo (喇叭豬) 看板: HsinTien. 標題: [閒聊] 是我不懂行情嗎?. 時間: Wed Mar 14 03:03:17 2012. 上禮拜我弟在新店某女中對面一間聽說很知名的樂器行買了一把烏克麗麗. 因為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