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是我不懂行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HsinTien 看板 #1FNvdvzf ]. 作者: tdyoyo (喇叭豬) 看板: HsinTien. 標題: [閒聊] 是我不懂行情嗎?. 時間: Wed Mar 14 03:03:17 2012. 上禮拜我弟在新店某女中對面一間聽說很知名的樂器行買了一把烏克麗麗. 因為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