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是我不懂行情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偷嘍)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8:04),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HsinTien 看板 #1FNvdvzf ] 作者: tdyoyo (喇叭豬) 看板: HsinTien 標題: [閒聊] 是我不懂行情嗎? 時間: Wed Mar 14 03:03:17 2012 上禮拜我弟在新店某女中對面一間聽說很知名的樂器行買了一把烏克麗麗 因為他最近想學所以找我教他 我一拿到琴的時候發現音怎麼全部都不準 順口問他"樂器行怎麼沒有順便幫你調一下?" 弟:因為他說幫忙調音要加250元!!!!! 後來我拿我出我的調音器 花了2分鐘,自己就省了250了! 昨天跑去景美的樂器行買了新的調音器給我弟 只要"250元" 有沒有新店的樂器行賺很大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8.31

03/14 03:12, , 1F
現在很容易被告,所以就個人經驗而言,
03/14 03:12, 1F

03/14 03:13, , 2F
我只能說這家的商品單價都比其他的要高出不少。
03/14 03:13, 2F

03/14 03:34, , 3F
全X 不意外 ㄎㄎ
03/14 03:34, 3F

03/14 04:57, , 4F
為啥不去專賣ukulele的店買?不然我情願在網上亂買...
03/14 04:57, 4F

03/14 11:10, , 5F
做生意就是要做外行人市場阿!!
03/14 11:10, 5F

03/14 11:33, , 6F
重灌電腦還要800~1000元呢 @@
03/14 11:33, 6F

03/14 13:05, , 7F
工錢最貴,因為任人喊價,不是調完才報價就好
03/14 13:05, 7F

03/14 14:05, , 8F
客觀想法 僅供參考 尊重專業 & 開店做生意不簡單
03/14 14:05, 8F

03/14 15:58, , 9F
如果是講事實何須擔心被告 不要太杞人憂天了啦
03/14 15:58, 9F

03/14 16:48, , 10F
我朋友上次在那換弦 很貴 然後還裝錯 害琴一直走音
03/14 16:48, 10F

03/14 17:52, , 11F
樂器行不同人進去買的價錢都不一樣,最貴的是外行人
03/14 17:52, 1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upermanccc (111.240.230.215), 時間: 03/14/2012 18:04:06

03/14 18:15, , 12F
店名應該是全韻 有很有名嗎XD
03/14 18:15, 12F

03/14 22:22, , 13F
新店七張捷運站對面有一家修X樂器 店家人還不錯
03/14 22:22, 13F

03/14 22:52, , 14F
學一下調音吧,又不難 不學就像去光華買電腦一樣
03/14 22:52, 14F

03/14 22:52, , 15F
不宰你宰誰
03/14 22:52, 15F

03/14 22:57, , 16F
怕誤會 教弟弟學調音
03/14 22:57, 16F

03/14 23:05, , 17F
你也不能讓老師上課都要調一次音吧QQ
03/14 23:05, 17F

03/14 23:08, , 18F
後來有教,只是對調音要250比較意外而已,而且是在他那邊買
03/14 23:08, 18F

03/14 23:11, , 19F
買個調音器調啊……何必來抱怨
03/14 23:11, 19F

03/14 23:58, , 20F
買電子產品的話宰更兇XD
03/14 23:58, 20F

08/15 05:34, , 21F
怕誤會 教弟弟學調音 https://muxiv.com
08/15 05:34, 21F

09/19 13:22, , 22F
我只能說這家的商品單價 https://daxiv.com
09/19 13:22, 22F

11/23 04:57, 7年前 , 23F
//muxiv.com
11/23 04:57, 23F

11/23 04:57, 7年前 , 24F
11/23 04:57, 24F

01/11 07:12, 7年前 , 25F
怕誤會 教弟弟學調音 https://daxiv.com
01/11 07:12, 25F
文章代碼(AID): #1FO6qNK-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O6qN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