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教封閉&音階的新手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既然你已經跟了老師學了,不妨直接請你的老師提供練習的方式. (回家功課?)給你。一方面是你的進度由他在盯,他會比較清楚知道你的狀. 況;二方面他與你面對面,遠比網路上的文字要更能夠說明清楚。. 以上是因為常看到有人來問他上課的問題,我想既然都是自己興趣,就不需. 要像學校作業一樣上奇摩知識加
(還有21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開始老師很盯我的和弦跟音階. 音階的部份還在C自然大調上練習. 但對於如何把每個音的位置可以練到 點到哪一格就知道是什麼音. 還有很大的差距. 然後和弦是封閉和弦的部份. 也是以C自然大調的和弦為練習. 老師要我練到所有封閉和弦都轉換很快. 我目前想到的練習方法是:. 所有C大調的和弦 都用前一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