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封閉&音階的新手問題
最近開始老師很盯我的和弦跟音階
音階的部份還在C自然大調上練習
但對於如何把每個音的位置可以練到 點到哪一格就知道是什麼音
還有很大的差距
然後和弦是封閉和弦的部份
也是以C自然大調的和弦為練習
老師要我練到所有封閉和弦都轉換很快
我目前想到的練習方法是:
所有C大調的和弦 都用前一個比較容易的手型or比較近距離的和弦
去做出封閉和弦 例如:封閉C我用開放A去按這樣
請問這樣練習對轉換跟記憶封閉和弦有幫助嗎?
兩個很新手的狀況
希望老師們能提供我記憶音階跟練習封閉的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6.217
推
03/20 08:13, , 1F
03/20 08:13, 1F
→
03/20 08:13, , 2F
03/20 08:13, 2F
→
03/20 08:21, , 3F
03/20 08:2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