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封閉&音階的新手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大雞56)時間14年前 (2012/03/19 23: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開始老師很盯我的和弦跟音階 音階的部份還在C自然大調上練習 但對於如何把每個音的位置可以練到 點到哪一格就知道是什麼音 還有很大的差距 然後和弦是封閉和弦的部份 也是以C自然大調的和弦為練習 老師要我練到所有封閉和弦都轉換很快 我目前想到的練習方法是: 所有C大調的和弦 都用前一個比較容易的手型or比較近距離的和弦 去做出封閉和弦 例如:封閉C我用開放A去按這樣 請問這樣練習對轉換跟記憶封閉和弦有幫助嗎? 兩個很新手的狀況 希望老師們能提供我記憶音階跟練習封閉的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6.217

03/20 08:13, , 1F
封閉和弦進行如何銜接很重要,例如:
03/20 08:13, 1F

03/20 08:13, , 2F
F (133211) → G (355433) → Am (577555)
03/20 08:13, 2F

03/20 08:21, , 3F
還有,封閉 C 與封閉 G 互換,有想過如何運指嗎?
03/20 08:21, 3F
文章代碼(AID): #1FPq_xX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q_xX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