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觸控完過頭 手指軟骨磨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zulite1 (天然小夏)時間14年前 (2012/04/04 12:29),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引述《jkgjkg ( (?_?))》之銘言: ^^^^^^^^^^. ^^^^^^^^^^. 以前在學古典吉他的時候,老師特別再三叮嚀,左手在壓弦的時候,各關節務. 必要「彎曲」,不可以為了偷懶省力或自己一時疏忽就讓壓弦的手指關節「打直」,. 其實這樣的嚴格要求就是為了預防類似像這則新聞所講的
(還有67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kgjkg ( (?_?))時間14年前 (2012/04/03 10: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阿. 小弟先貼一則新聞. ****************. 低頭族要注意,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有一名重度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男子,因過度用力點擊,造成右手指第二節的軟骨磨損,即使經過五個月的休息復健,手指仍舊會痛。醫師提醒,使用智慧型手機時,手指應微彎,以做為緩衝,減少關節軟骨的磨損。
(還有5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