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演奏曲的右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igem ( )時間14年前 (2012/04/13 09: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雖說押尾的曲子我沒練過. 這若是中止或結束的時候. 以琶音的方式彈應該就可以. 速度不用快的話就不會太難彈. 但是要稍微注意一點. 在彈第六弦與第四弦都是用拇指. 但是第六弦與第四弦的音量是不相同的. 通常是第六弦會大聲一點. 第四弦要比較小聲 甚至要比第一弦小聲. 想要用應該也
(還有54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eling1230 (WEI)時間14年前 (2012/04/13 00: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 我有練一首押尾的wind song. 在影片中他的講解 他主旋律使用的是止弦法. http://ppt.cc/5Tvn. 後來陸續發現他許多慢一點的抒情歌中. 都會使用這個方法. 像是Loving you 家路 等等. 想問如果在一首曲子中. ----5------. --
(還有3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