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吉他檢定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v615 (泡泡)時間14年前 (2012/04/16 22:5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也不是沒有,這邊就列舉兩位大師級的台灣人,剛好一老一少,. 都有很棒的演奏實績,你提的甚麼皇家學院認證,講師文憑,都有啦。. 美國還有很有名的MI,跟Berkley音樂系,也是一條路。. 不過拿吉他當飯吃,個人感覺是太沉重了。. 1. 黃修禮. http://www.youtube.com/watc
(還有28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flrflrfl (除此之外)時間14年前 (2012/04/16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國內我個人所得知. 只有一家音樂機構-布拉格. 有提供民謠吉他的檢定. 可以上網查詢有關"布拉格檢定 民謠吉他"等資訊. 就有很多資料供你參考. 但我必須說. 即使這個檢定考過. 其實也沒什麼值得驕傲或高興. 我不清楚這個檢定的內容是誰設計的. 但我只能說非常的詭異. 以某種節奏型態,比如Slo
(還有8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florencefrog (葉赫那啦.紫蛙)時間14年前 (2012/04/15 2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就如標題所言. 想問有沒有吉他檢定??. 就是像是學鋼琴會去考很多檢定. (ex:英國皇家,然後有分級數,記得通過八級有教師資格這樣). 但是好像沒聽過吉他要考檢定的,老師也沒有提過. 所以到底有沒有這東西呢 ???. 我孤陋寡聞就請大家回答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