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吉他檢定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泡泡)時間14年前 (2012/04/16 22:56), 編輯推噓6(71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florencefrog (葉赫那啦.紫蛙)》之銘言: : 嗯就如標題所言 : 想問有沒有吉他檢定?? : 就是像是學鋼琴會去考很多檢定 : (ex:英國皇家,然後有分級數,記得通過八級有教師資格這樣) 也不是沒有,這邊就列舉兩位大師級的台灣人,剛好一老一少, 都有很棒的演奏實績,你提的甚麼皇家學院認證,講師文憑,都有啦。 美國還有很有名的MI,跟Berkley音樂系,也是一條路。 不過拿吉他當飯吃,個人感覺是太沉重了。 1. 黃修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B0CjQPdJQ&hd=1
(Granados,E.(1867-1916):Danza Espanola No.5) 於1980年赴西班牙馬德里皇家高級音樂學院深造,師事吉他主任Don J.Ariza教授, 曾連獲三次音樂院榮譽獎,並於1982年以第一名成績取得演奏家文憑,1984年再以優 異成績取得吉他高級教師文憑。 2. 蘇孟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5eHVAmw8M
(Isaac Albeniz : Asturias) 蘇孟風以高等演奏文憑畢業於巴黎師範音樂院,並為第一位考入巴黎國立高等音樂院 的華人吉他家;曾贏得多項比賽大獎,包括2000年「香港國際吉他大賽」首獎, 與2005年「法國音樂藝術家聯盟(U.F.A.M.)國際吉他大賽」首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51

04/16 23:02, , 1F
黃修禮,我高中的吉他老師耶...
04/16 23:02, 1F

04/16 23:11, , 2F
兩位前輩要推 文內某句評語要噓一下
04/16 23:11, 2F

04/16 23:24, , 3F
哪句評語? 原PO並沒有批評道誰吧...
04/16 23:24, 3F

04/17 00:34, , 4F
推 黃老師真的是大師級的 還有王國鎮
04/17 00:34, 4F

04/17 02:05, , 5F
吉他硬梆梆的咬起來很難吃
04/17 02:05, 5F

04/17 07:50, , 6F
2f是對"剛好一老一少"那句有意見=u=
04/17 07:50, 6F

04/17 09:11, , 7F
看不出來噓的點在哪@@~
04/17 09:11, 7F

04/17 09:22, , 8F
我猜是拿吉他當飯吃太沉重這句
04/17 09:22, 8F

04/17 09:52, , 9F
是很沉重啊...吉他工作者其實很辛苦
04/17 09:52, 9F

04/17 17:47, , 10F
黃老師人很親切,給他教過真是開心~
04/17 17:47, 10F

11/23 05:04, 7年前 , 11F
兩位前輩要推 文內某 https://noxiv.com
11/23 05:04, 11F

01/11 07:17, 7年前 , 12F
2f是對"剛好一老一少 http://yofuk.com
01/11 07:17, 12F
文章代碼(AID): #1FZ3CHsW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Z3CHs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