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用UX2 但接上去沒聲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avinTsai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4年前 (2012/04/22 2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敘述的更為完整些嗎?你的訊號源是什麼東西?吉他嗎?還是?. 後端軟體是使用什麼軟體?沒有這些訊息會很難判斷。. 我猜是你音效卡設在HD500上,所以一開始會有你說的UX2沒在跳;拔. 掉HD500後UX2跳了但還是沒聲音,可能是你音效卡沒設定好,或者你. 沒開Line 6 Pod Farm,他家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abcd199 (Fuck Yeah!)時間14年前 (2012/04/22 2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1Fa_uDzp ]. 作者: miabcd199 (Fuck Yeah!)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第一次用UX2 但接上去沒聲音... 時間: Sun Apr 22 20:48:08 2012. 如題. 我本來是有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