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第一次用UX2 但接上去沒聲音..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1Fa_uDzp ]
作者: miabcd199 (Fuck Yeah!)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第一次用UX2 但接上去沒聲音..
時間: Sun Apr 22 20:48:08 2012
如題
我本來是有接HD500
喇叭 -- 電腦 --UX2
| |
| |
HD500 _」
但是這樣接上去完全沒聲音 UX2上面的指針也沒動
連喇叭都沒聲音
但是拔掉HD500後 也就是吉他直接input進UX2
一樣沒聲音 但是指針有動了
現在怎麼辦 QQ
因為我UX2是買二手的 該不會是UX2本身壞掉吧哭哭
拜託大家救我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9.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abcd199 (218.35.229.46), 時間: 04/22/2012 20:48:24
推
04/22 20:55, , 1F
04/22 20:55, 1F
推
04/22 21:22, , 2F
04/22 21:22, 2F
→
04/22 21:52, , 3F
04/22 21:52, 3F
→
04/22 22:35, , 4F
04/22 22:3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