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第一次用UX2 但接上去沒聲音..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Fuck Yeah!)時間14年前 (2012/04/22 20:4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1Fa_uDzp ] 作者: miabcd199 (Fuck Yeah!)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第一次用UX2 但接上去沒聲音.. 時間: Sun Apr 22 20:48:08 2012 如題 我本來是有接HD500 喇叭 -- 電腦 --UX2 | | | | HD500 _」 但是這樣接上去完全沒聲音 UX2上面的指針也沒動 連喇叭都沒聲音 但是拔掉HD500後 也就是吉他直接input進UX2 一樣沒聲音 但是指針有動了 現在怎麼辦 QQ 因為我UX2是買二手的 該不會是UX2本身壞掉吧哭哭 拜託大家救我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9.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abcd199 (218.35.229.46), 時間: 04/22/2012 20:48:24

04/22 20:55, , 1F
壞了,佛心價500收
04/22 20:55, 1F

04/22 21:22, , 2F
喇叭要接ux2,電腦音訊輸入輸出要設定ux2,要開podfarm
04/22 21:22, 2F

04/22 21:52, , 3F
感謝感謝 手邊的轉接頭不見了等等去把喇叭接上去再試試
04/22 21:52, 3F

04/22 22:35, , 4F
有聲音 感謝大家QQ
04/22 22:35, 4F
文章代碼(AID): #1Fa_uPe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a_uPe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