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談吉他食指彎曲會疼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5/16 22: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隔空把脈一定有不準確的地方. 不過我猜測. 有可能是因為運動姿勢不良. 造成暫時性的傷害. 再很確定疼痛的原因之前. 不能抱持"忍一下就過去"的心態. 暫時性的傷害累積多了. 會變成永久性的. 這跟處女不處女道理完全不一樣. 您說是吧主任~?. http://www.wretch.cc/blog/g
(還有27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lcsonia (哲〃~☑)時間14年前 (2012/05/16 2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初學吉他兩個月. 對吉他真的是愛不釋手. 每天都彈大蓋三四小時. 然後最近左手食指彎曲的時候就變得很痛. 在食指第二節靠下側的部分. 好像是拉傷還是不知道怎麼樣的感覺. 按 F 的時候尤其痛. 請問這樣是我的姿勢有問題. 還是練習過度了呢?. 請問各位板友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有什麼方式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