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Google現在是變成效果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期中考電路學炸裂中==打點文章調劑一下心情XDDD. 首先呢,我自己也不是玩很兇效果器的,也不是玩很兇合成器的人. 所以如果文章內容有錯誤,歡迎大家更正。一起長知識=)_. 剛剛查過你發的文,提到押尾。暫時假設你是個木吉他手的角度出發吧. 首先要先了解到,不管是效果器還是合成器. 共同特色就是這些東
(還有8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