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教學] 求吉他老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rry623 (呆呆魚)時間14年前 (2012/05/28 1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玩木吉他的. 看譜或自彈自唱那些都可以了. 我本身想學的是那些技巧性的指彈方法. 因為那些看書都學不到. 想說找個名師. 大家有認識的麻煩請多多介紹一下. 我是真的有心想學. 難沒關西我很勤於練習的.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erry623 (呆呆魚)時間14年前 (2012/05/26 1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身自己玩吉他已經有快10年吧. 想找個老師學比較有技巧性的指法之類的. 因為家住苗栗竹南. 所以地點最好是在苗栗或新竹的. 希望自己對吉他的領域能更深一部的進步. 有認識的好老師的. 煩請大家多多介紹一下.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