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教學] 求吉他老師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呆呆魚)時間14年前 (2012/05/28 12:0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erry623 (呆呆魚)》之銘言: : 本身自己玩吉他已經有快10年吧 : 想找個老師學比較有技巧性的指法之類的 : 因為家住苗栗竹南 : 所以地點最好是在苗栗或新竹的 : 希望自己對吉他的領域能更深一部的進步 : 有認識的好老師的 : 煩請大家多多介紹一下 : 謝謝 我是玩木吉他的 看譜或自彈自唱那些都可以了 我本身想學的是那些技巧性的指彈方法 因為那些看書都學不到 想說找個名師 大家有認識的麻煩請多多介紹一下 我是真的有心想學 難沒關西我很勤於練習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4.67

05/28 12:06, , 1F
指彈不得不推盧大神家宏老師,有心的話一週跑台北一次
05/28 12:06, 1F

05/28 12:06, , 2F
應該ok
05/28 12:06, 2F

05/28 12:29, , 3F
我知道他是誰 他的書我幾乎都有買 但要怎麼連絡到他本人
05/28 12:29, 3F

05/28 12:30, , 4F
重點是他有在收學生嗎 如果可以我真的會想去拜師
05/28 12:30, 4F

05/28 12:49, , 5F
丟水球 帳號allenloo
05/28 12:49, 5F
文章代碼(AID): #1FmlaQxU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mlaQx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