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13年前的BC RICH日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Tiger (願時光匆匆飛逝)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8: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BC RICH應該在你買琴後的沒幾年. 日廠就停產了. 轉去韓國還有祖國生產. 所以..... 基本上你的琴比美廠還稀有. 可以的話就留著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65.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wnrico (After 80s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2/06/02 04: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大家. 因為13年前還小的時候買了一把日廠的bc rich monkinbird. 但我只陪伴它三年就把它封印在倉庫了. 最近老了又想把它拿出來. 但,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把吉他還有整理的價值嗎?. 因為當初線路好像就有一點問題. 然後又想換拾音器和搖座. 整理起來的費用應該也不便宜吧. 脫離吉他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